防火、防盗、防王寒北。

注册名王寒北,2020年3月28进入此论坛。习性阴阳怪气,好游荡、懒惰,动手能力为零。此人利用新进入此群的英语学习者的迫切的需求。建立QQ群厚颜无耻的贩卖,在此论坛热心的词典爱好者辛苦制作的作品。理当心存感恩,可相恰恰反变为此人的敛财的商品。此人在此论坛收集,在此论坛拉人建QQ群贩卖词典。无耻至极。新进论坛的坛友们主意,要远离此人。有需求就发个请求贴,会有热心的坛友分享的。至少我只要有会分享出来。

10 Likes

拉黑他吧 楼主

2 Likes

啊这。这是真的么?卖免费的词典?

1 Like

本来此人贩卖词典跟我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可当下人人希望此论坛越办越好的情愿下出来个这号人。忍无可忍,平时阴阳怪气也就罢啦。利用宽松环境干起下流勾当令人唾弃。

1 Like

Saku 兄
此事一直有耳闻,但若无截图,如何让人信服
只知马甲甚多…早期的马甲…汽车,机车…一夜8次狼…哈!哈哈哈

靠,说话风格奇清可以包容,如果利用论坛牟利就太恶劣了。

2 Likes

卖词典的,要是进了电报群,建议管理员把他踢了,要卖词典去隔壁论坛;而卖别人做的词典,行为更无耻了,与之为伍简直是奇耻大辱,倒胃口,更没有理由待在电报群了。

1 Like

众筹买词典有,很多人都和他一起众筹过,贩卖不确定。

我前后想过要不要开个主贴的方式是发表,还是跟在他后面堆它几句。但此人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你说的众筹和我说的贩卖是两个概念。我说的是此人明明是词典作者在此论坛已经公开分享过,用百度盘或者奶牛。但时间稍长链接失效。以至于后进论坛的朋友们没法下载。此时王寒北就开始兜售它先前在此论坛已下载的词典。

3 Likes

啊,卖词典了吗,以前没发现,还以为只是一个行为讨厌的普通的英语学习者

这个人也骚扰过我,阴阳怪气的讽刺,让他是骡子是马出来溜溜有缩得不敢出声了。

2 Likes

我一直认为王寒北这个人很奇怪,但是又说不上哪里奇怪。论坛里面那么多人怼他,他几乎从不还嘴,一开始还觉得这个人养气功夫太厉害了,毕竟普通人怎么可能骂不还口呢?问题是他又半点不改,说话一如既往地阴阳怪气,似乎根本不知道他说的话语气和用词方面有问题,也不知道那些怼他的话是什么意思,因此,在看见这个帖子之前,我其实觉得他是个智力障碍人士,因此我从来没有怼过他。但是他既然能够建群贩卖词典牟利,看来也不是智障儿童,但是他这个人仍然有问题,可能是社交能力方面有缺陷。当然有可能纯粹是素质低下。

2 Likes

王寒北就是論壇的寄生蟲,不僅在本論壇如此,在pda也是

1 Like

几个月前给教主提过建议踢掉,这货流里流气的,确实“洲际导弹”不像正常人类。

3 Likes

一个loser,专门在论坛发一些无意义帖子,找骂言论,别人说他,他又不听,估计寻思他自个儿最“高贵”。他在PDA有大量马甲,外语学习交流区 猜猜这页有多少这货发的内容 :woozy_face:

很久以前就把这货黑了,俺看不见 :smiley:

1 Like

是不是这位: 王凡往返https://www.pdawiki.com/forum/home.php?mod=space&uid=347850 ?那么多问题,难道他自己不会查词典么? 外语学习交流区有几页都是他发的内容(换了几个马甲)

facile这个词 同一种词典有说褒义,有说贬义的? - 外语学习交流区 - Foreign Language Learning - 掌上百科 - PDAWIKI - Powered by Discuz!

[语言讨论] facile这个词 同一种词典有说褒义,有说贬义的?

王兄 中英造詣都頗高…往往看出了常人無法意會的境界

facile …乃是…嘿咻,嘿咻…的發音…乃床帷運動的意思…a facile writer …可想而知 …貶義是對的

2 Likes

正是此公/母!

大师原来也是飙车老手呀,失禁失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