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视频】搬运 GoldenDict 官方版,GD++ 清爽版

是的,用windows自带防火墙就可以

1 个赞

Be careful: blocking Internet access does not restrict it from accessing, modifying or even damaging your files.

3 个赞

we need more professional work in this area, in particular how, where and to what extent this kind of modification occur.

1 个赞

纯好奇,有没有人能简单地说下 nonwill 的版本到底多了什么不可或缺的功能,都这样了还有很多人想用他的版本
我知道有 OCR,因为这个功能我用不上所以就没关注,其他还有什么独有的功能么?

1 个赞

我用nonwill的版本,纯粹是因为不知道ru-board可以下载官方版,当然更不会想到一个开发人员竟然会往软件里面加料。

没有任何不可或缺的功能,至于原因吗,不过是庸人自扰罢了,总有这样一些人,没来由的就是觉得改版就是比原版好,尽管这样说会让一些人不高兴,但是想想就知道,没有nonwill,原版的goldendict就不能用来学习了?

我是比较早批评它的,当然也招致了很多人对我的攻击,唉,没办法,小白太多,太善良,被人祸祸了还觉得这好那好

你也不要太激动了,谩骂也是不好的。

说服别人也需要循循善诱,在别人眼里上来就“语出惊人”,自然难以服众。

1 个赞

抱歉,老大,一些激烈言辞给论坛带来不好的影响

多谢指教,做事的确需要方法,感觉自己越来越没有耐心了

感谢搬运。
期待官方版越来越完善!

我在电脑和手机上用了十来年的 goldendict,没有碰到过任何问题。
很多网友看到什么 ++ pro plus max utimate 就觉得牛叉的不得了,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倒腾这些还不如精选几本好的词典,多花点时间在阅读上。

3 个赞

请问手机上的GoldenDict是安卓版的吗?

似乎是付费软件,且不兼容 MDX

Thanks ! I changed to the “Official” GoldenDict on Manjaro Linux (AUR Repository).

No more communist propaganda on GoldenDict++ Home Screen ! That is really disgusting nonwill!

1 个赞

大家当心,注意辨别啊,nonwill注册了大量小号混入本论坛,到处搅混水,混淆视听,隔壁也是同样如此,其惯用伎俩就是拿欧陆说事,“欧陆也怎么样…你怎么不批评它…”,这正是nonwill惯用说辞,大家要当心。隔壁也是如此,大量匿名者,均是nonwill,一个网友仅仅是推荐使用官方版,丝毫没有提及它,它就冲上来攻击!!我已有证据,并非猜测。

1 个赞

“nonwill” was exposed on Github’s GoldenDict Repository:

2 个赞

so glad to hear this! I have intended to do so since a while but always occupied these days!!
Thank you tovaremeterio for telling the news!!

I also use the GoldenDict in AUR on Manjaro (with Gnome).
In my opinion, nonwill’s “propaganda” didn’t mean she is real a maniac of politics, actually she think she can use the “power of government” to against everyone who is critical of her. Anyway, she outsmarted herself, nobody agree with her anymore. :sweat_smile: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