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bug:
词条taikonaut的解释内容错乱:

对比论坛另一个2021-05版和官方网站的内容:

2 个赞

请求 css 和 javascript,修复错误

wiktionary css.zip (14.7 KB)
wiktionary.css (84.0 KB)

3 个赞

版主 能否分享一下 去除图片和视频后的mdx? 加图片和视频mdd 文件太大了 而且不是很有必要。另外 不知为啥 下了2个mdd后 查单词 譬如dog dodo pig等 相应的图片照样不显示。 请大侠修正一下 谢谢。

更改这两个文件名

2 个赞

画面很美,就是有一些BUG。

2 个赞

wkt css.zip (15.4 KB)

3 个赞

可以分享下mdx吗,现在mdx图片显示不出来

1 个赞

友情提示:别再自己顶贴了哈。

5 个赞

所以这个帖子里是有css的么 :face_holding_back_tears:

请问下另一个版本在哪?现在最新是什么版本了?感谢!

1 个赞

请问下,下载站是这个吧:downloads.freemdict.com?它的文件怎么上传上去?也没有个搜索功能?感谢!

搜索功能是有的:https://search.freemdict.com/ ,可以用 FreeMdict 网盘 云盘 上传

mdd文件太大,需要精简

1 个赞

这个词典各部分的优劣不一

1. 词形变化收录比很多词典更全面:alternative forms, see also, pl, anagrams 等。
  2. 例句多,可以跟多合一的 “英语短语习语俚语词典”相比。
  3. 释义有随意的地方
    1. 如 prison camp , 写明了参考 dictionary.com ,但显然最重要的释义没有参考 dictionary.com 不然就不会缺义了
    2. 如 tell me about it, 水平跟很多词典一致只解释义是什么、不解释这个词为什么表示这种反直觉逻辑的义;在这条中,释义不及ODE的 ironic 一词的画龙点睛。

更新

经 hahaya 提醒,2022年11月21日查阅时,wiktionary.org 在线已有上文中 3.1 相关内容:

prison camp (plural prison camps)

1. A camp in which either prisoners of war or political prisoners are interned.

2. (US) A low-security federal prison.

Coordinate terms: (high-security federal prison) penitentiary, (higehst security) supermax

而上文 3.2 的问题,仍需要点击 Translations[edit] used to express agreement and sympathy with the previous speaker’s statementSee also translations at you’re telling me 才有一个 idiomatic 的标志。

Phrase[edit]

you’re telling me

1. (idiomatic, informal) Used to indicate that the speaker was in agreement with the preceding statement before it was made.

Synonyms[edit]

• (used to indicate agreement before preceding statement): I know

Translations[edit]

used to indicate agreement before preceding statement — See also translations at tell me about it

1 个赞

能不能把您说的另外一个版本的mdx分享一下。

很巧,wiktionary网站上已经更新了第二条解释

非常感谢这么好的资源!

@Wankata Our friend from Brazil @Shuibogo made a perfect .mdx version of the English Wiktionary from 2023. His version is just perfect and much better than anything else available.

Since “Kiwix” on Android is really bad, it is really helpful to have that .mdx (7 Gib) on FreeMDict Cloud to use it with “DictTango”.

He will upload the WIktionary soon in 700 Mib Parts. Please let’s make an exception an allow this “English Wiktionary” in .mdx format.

Thanks and have a nice day!

1 个赞